Ene

大薛| 为什么是我



那是他们公布恋情的第二年
舆论的压力 家人的不认同
他们都一直没有放弃

那年
薛之谦在一档综艺节目上被这么问到
“当初为什么选择大张伟”
他沉思了一会儿
“就一件事 我就觉得 这辈子非他不可”
“那天很冷,他发微信问我回不回家,我说回,可我没有说是几点回去,只是让他不要等我了。那天录《谁是大歌神》录到凌晨三点,我拖着疲惫回到家,家里还是灯火通明,他坐在沙发上,半眯着眼睛在看我们两一起上的一个综艺。他见我回来,立马跳起来走向厨房,从微波炉里拿出一碗粥,还有一些小菜。”

说到这他哽咽了一下
平复了一下心情 继续说
“他对我说 谦谦,累了吧,吃点粥,暖胃的,我都热了五遍了。我当时真的眼泪就忍不住了,上前就抱住他,说着自己有多委屈。他什么也没说,就只是那么听着,然后拍拍我。”

“等我平静了,他蹭到我边说了七个字,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了的七个字。”


人生太苦
我陪你



END.



看到lofter里面的一张图想到的这个段子..
小学生水平..

评论(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