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

喜欢你 仿佛是件很自然的事

从郑帝元进到公司的第一天,金韩彬就注意到他了。恩也是,凭这张脸就很难不让人注意。
出于礼貌,他到了他的工作室跟他打招呼。
“onexi,我是ikon的队长金韩彬”
那人只是冷淡的恩了一声,让金韩彬有些恼火
“该叫onexi哥吗”
那人又只是恩了一声,就转过身去继续写他的歌,留金韩彬一个人尴尬的留在身后
他自知没趣,便离开没在打扰他
 
回到自己的工作室,和刚好在内的宋闵浩开始谈论起刚刚的事来,毕竟他们两认识的比较早,金韩彬想,他应该会多知道些郑帝元的事吧
“哦,他啊,本就是个冷淡得人,朋友也不多,怎么,韩彬想跟他亲近?”
“恩,是个很诱人的人”
“咦,那你怕是得慢慢来了,他跟我都也只是工作上的联系,连在club碰面也都只是点头示意”
金韩彬没有回话,只是在心中慢慢的盘算着什么
 
凌晨两点,郑帝元关掉工作室的灯,瞟了一眼对面的那间工作室,一片黑暗。
想起今天与金韩彬的对话,头有些痛,那人的热情让他有些慌乱,只好用冷淡回对。
五月的首尔已经有了蝉鸣,但走出公司时大门还是让郑帝元不禁打了个寒噤
从前也是如此,总走在凌晨灯光昏暗的大街上,一个人。
什么都是一个人,一个人居住,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打游戏,一个人去泡吧。这些年来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要说没习惯吗?其实也习惯了。甚至感觉,一个人更自在些。
人们看见他,第一反应就是夸他帅,粉丝是,工作伙伴是。更有很多人因为他的外貌而接近他,想要亲近他,可等他让他们看到真正的自己时,他们害怕了,胆怯了,离开了。
他内心的孤独是常人理解不了的,因此,他不愿与人接触。在他心里,在人前保留那最好的一面就好了。
想着想着,拖着疲惫的身子到了家,打开一罐啤酒,一口下肚,关灯,睡觉。
 
早上八点,郑帝元被一声刺耳的提示音吵醒,打开手机发现是来自金韩彬的kakao好友申请
一下子醒了大半,内心疑惑他为何会有自己的账号
心想是不熟的人,也不过一面之交,就点了拒绝,躺下继续睡
 
“啊c,我纠结了一晚上要不要加他,他居然秒拒我,气死我了”金韩彬把手机往床上一摔。
金韩彬从昨天回到家开始,把网上关于郑帝元的消息找了个遍,他的视频,他的照片,关于他这个人。
他想了解他。                                              
金韩彬甚至把他的所有ins看了一遍,每一张照片都细细端详。他发现郑帝元的眼睛很好看,但是里面却一直充满了压抑。露出笑容的时候很少,凡是笑的照片,大都也是笑不及眼底。
金韩彬对他更好奇了,于是在翻到他ins最后一张照片后,选择了关注他。
 
叮。
系统提示:shxxbi131关注了你
郑帝元扯了扯嘴角,这人还真是执着。
回关是不是会比较礼貌
系统提示:onlyoneprivate关注了你
金韩彬看着手机里冰冷的消息,觉得,奇怪心脏跳得怎么那么快
他再一次对郑帝元发送了kakao好友申请,不出意外,这一次他同意了
金韩彬勾了勾嘴角,发送了他们的第一条聊天内容
“哥,今天去公司吗”
 
郑帝元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刷牙
便随手回了句恩
可在金韩彬眼里,这哥还真是无论网络还是现实都那么冷淡呢
“好,那公司见吧”
 
金韩彬到工作室时,对门还是黑漆漆的,便想等两分钟把在路上随手买的咖啡给郑帝元
没过两分钟,郑帝元穿着像往常一样的一身黑从电梯里走出来
“哥,我给你买了咖啡,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就买了美式”
郑帝元有些诧异的抬头,看了看金韩彬,又看了看那杯咖啡,但却没有接过手
“哥拿去喝啦,我又没有下毒”金韩彬还生怕郑帝元不相信似的,假装要打开盖子以身试毒
郑帝元觉得有点好笑,弯了弯嘴角,伸手接过咖啡,道了声谢谢,没再多说,进了工作室
即使如此,金韩彬都觉得够了,至少都愿意喝自己给的咖啡了。
 
这两天,郑帝元最近压力很大,为了自己的二次出道没日没夜的写歌。
为了给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一个答复,也为了自己那么多年的梦一个答复。
而这个付出的后果就是,一天吃不上一顿饭,全靠咖啡和酒度过。
郑帝元终于还是生病了,躺在床上一直一直起不来
他本来想,躺一会儿应该就会好的吧,可在他吐了第八次的时候,他意识到,他该去医院了
可他这个样子没有别人陪根本到不了医院的
想打电话给经纪人,却突然想到公司这几天派他在考察自己fanmeeting的现场忙昏了头,现在肯定在休息呢,打扰他不好
于是打开自己通讯录,翻着寥寥无几的几位好友,最终给宋闵浩发了条消息
“闵浩啊,你现在有时间吗,可以来我家带我去趟医院吗”
没多久就收到了宋闵浩的回复
“啊,哥,我现在和zico哥在日本呢,你怎么了”
“哦,就有点不舒服”
“这样吧,那我叫韩彬来带你去吧,他最近空,我把你地址给他”
郑帝元想了想,觉得别无他法,就应了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