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

喜欢你 仿佛是件很自然的事(二)


韩彬攻
ooc
HE




挂了郑帝元的电话,宋旻浩立马拨通金韩彬的电话

“诶,你的机会来了”
“蛤?啥机会”
“帝元生病了,刚给我打电话,我跟鸡扣哥在日本嗨呢,就跟他说了你会去,他也默认了,不用谢哥,事成记得请我吃饭”


“Mino你真是我亲哥,地址地址 电话电话”
屏幕这端的金韩彬嘴都咧到眼睛了
没过两秒,宋旻浩就把郑帝元家地址和电话发给了金韩彬


收到地址后,金韩彬发现可真是巧,居然刚好就在一个小区里,立马拿起钱包就跑出去了
五分钟后
金韩彬站在郑帝元家门口,纠结着应该怎么应对他时,郑帝元电话就来了
“韩彬你到了吗”
“啊,哥,我在门口了”
“哦好”


金韩彬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捶了捶自己的胸口“争气点呐,只是去他家里而已,又不干什么”
没一会儿,门开了
郑帝元苍白的脸印入眼前,金韩彬有点心疼了
“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啊,工作再幸苦也不能不休息啊”
郑帝元没回话,只是回头把家里的病例翻出来然后扯了扯金韩彬的衣服
“走吧,真的难受”
金韩彬说背他,郑帝元不肯,金韩彬拗不过他,只好让他搭在自己身上去了医院


出租车上,郑帝元已经烧得有些不省人事了,金韩彬急的一边一个劲的催司机,一边不停的安抚郑帝元 ,把他抱的紧紧的


下了车,金韩彬背着郑帝元奔向急诊室
郑帝元在金韩彬背上,模模糊糊的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心里发了芽
一番诊断过后,医生确诊是过度劳累引起的肠胃炎,挂点盐水吃点药就会好
这时,金韩彬才稍微安了点心
很久没为谁担心成这样了吧,即使是对成员也没如此,明知道不会有什么大事,却还是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儿
金韩彬知道,自己可能陷进去了,陷在这个叫郑帝元的人的眉眼间


金韩彬扶着郑帝元在医院大厅坐下,自己去为他交钱拿药
郑帝元看着他忙前忙后的样,突然觉得,原来也是有人愿意为我这样的,心底不禁涌起一阵暖意

打完吊针,郑帝元在车上再一次睡着了
金韩彬不忍吵醒他,就将他以公主抱的姿势抱上了楼
快到门口时,郑帝元迷迷糊糊醒来,看到金韩彬满头是汗,再看看现在的姿势不禁红了脸
红晕在他苍白的脸上显得十分显眼

“啊你醒啦,刚好,快开下门,累死我了”
“哦好,你先放我下来”
金韩彬听闻,便松手放他下来
因为长时间高烧,郑帝元落地时身子晃了一下,金韩彬看见连忙搂住他的腰
“没事”
郑帝元拨开金韩彬搂在他腰上的手,掏出钥匙开了门
金韩彬看着被郑帝元拨开的手,脸色有些不好看

“进来吧,冰箱里有啤酒,如果要喝你就自己去拿吧,我先回房了,喝完就走吧”
“等等”金韩彬拉住郑帝元的手,对上他疑惑的眼神“今晚我在这陪你,以防有什么意外”
郑帝元没有拒绝,恩了一声以示同意,脸上虽还是遗忘的冷淡,但眸子里的冰有些融化了




评论(1)

热度(26)